Saturday, October 16, 2010

=((+ =))))+ ♥♥♥

今天又去pavilion 了
闷。。。
热。。。
总之就是没心情
累。。。
我演完了
我就在那红禄等下
她们看要不要拍过
然后就有个马来人骑着他的电单车
停在我面前
看着我
有点怕怕的 。。。。 =_=
看他一眼就
就特地不要看
他然后他就走了呵呵
然后还是在那里等
然后有两个马来仔
坐车的。。。
无聊
他比了个6 的手势给我看
笨蛋还对我笑
跟我笑做么=_=
没睬他们看别的地方表看他们
呵呵
XDD
然后,斑马线的青灯还没亮
我就快快跑回去他们那里了
不懂做么。。。
可能我不太习惯一个人吧
真的很恐怖
虽然他们怎班就在对面
但还是觉得
很恐怖很怕
可能是我习惯热热闹闹的地方呱
和朋友在一起
不喜欢也不习惯一个人吧!!
所以以后
请不要丢下我一个人。。。。。
我真的会怕哒>.<
Darrrrr 
突然觉得我很需要你呢>.<
我很想你>.<
对不起恶最近你有开我都不在线上 >.<
最近比较忙所以>.< paiseh paiseh
我很久没见到你料T.T
超想你的 
最近你怎样啊? 
有没有生病阿? 
记得一定要喝多多水啊
表累坏呀=))
^_^
要照顾自己啊
爱你muackkk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