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0, 2010

8/9/10 - 9/10 /10 - 10/10 /10

8/10/10
今天,没读书就去TS买演戏东西
就是明天要穿的衣。。。
walao 开心死我
呵呵
我就拼命买东西
哈哈mummy 竟然跟我说她很久没来了
她讲这里买衣很便宜rm 25 罢了。。。
她还跟我说她买到很爽呵呵
这是我第一次听到的哈哈
走到我自己都傻傻下。。。
什么都没吃下午餐都没吃呵呵爽


9/10 /10
今天7早8 早就起生了。。 昨天2点多才睡
呵呵
酱起生做么就是因为拍戏。。。
从下午12 点拍到5 点多累死人咯。。。
又闷又热 。。。
我竟然忘记帮我脚擦防晒油
黑料。。。。 = =
讨人厌。。。。
算,
然后去5点多就去吃我们的午餐呵呵
就去sungai wang 在去jalan alor 吃晚餐
吃饱又叫我们吃
要肥死人么
差不多9 点半回到家冲凉
然后, 一出到来就给我妈妈骂。。。。
betahan 她恶。。。。
我忍
你是又骂不是又骂。。我已近够累了还要骂
然后, 又问我这个那个
问aunty 什么什么
。。。。。 behtahan
讲我只听外人的话不听他话。。。
是我就是喜欢在外面多过在家
因为你
怎天都给你骂
是又骂不是又骂
够了
我是很蠢 很单纯怎样??
也不用怎天酱来讲我的
你很聪明,那就是骂人最聪明
。。。。。
然后跟aunty 不知道做么
又跟我讲aunty 这个aunty 那个
那是你们的事跟我讲做么


10/10 /10
wao 101010 呢
满开心和演戏的朋友一起度过了这一天=)))
nicee ♥♥♥
去pavilion
在外面拍
满街都是人和车呐呵呵
就拍拍拍
累呢眼睛都要关了还是硬硬在那里撑。。。。
还好今天的太阳没呢么热
呵呵我喜欢
讲真的那aunty 很烦呐。。。。
而却还乱乱讲话那个谁也是一样
果然是有其父必有其母
呵呵真的哦
讲麦那些废话无聊
haizzz 真的搞不懂我妈
= = 来载我明明就讲了
aunty 载自己又要来haizz 真是的
然后还要讲人家的坏话给我听haizzz
我真的不想听呐很烦啊
我要睡了晚安眼睛撑不住了+DD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