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23, 2010

我最近的生活

天, 跟平时一样去pavilion
累+ 闷
不懂做么有点等到很不耐烦
呵呵
然后两点多才到金河
去roller 陪我老豆和mummy
闷到爆
因为我又做电灯泡
呵呵>.<
可怜的我没人陪
我还看多某某人呵呵
今天roller 跌一次
 蠢
还差点给个肥仔撞倒
踢到我
还好有人扶我
阿不然我一定pokk 死>.<
真是的
看路拉
笑笑笑= =
玩1个小时半
就滚回出去了
走街
也是闷
走看衣,打机场,走来走去就是了
很多马来仔
讨厌他们
babi
有一个经过我旁边
然后在我耳边叫我a moiii
死开啦猪
看看看
很好看么= = 白痴
走到5 点多
我叫mummy 他们自己走料
因为我不要做电灯泡了
呵呵
然后
我就自己去买顺便等我妈
第一次自己酱走街呵呵
就走去买cold storage 的珍珠奶茶
妈妈的
那个水有问题的
吸不到
还露出来tim
弄到我脚都是那芒果味
还粘粘的yerrrr
也难喝到....
那珍珠好像坏了
还卖给我
behtahan
我喝一口
看到垃圾就丢了
呵呵
然后又去回pavilion
卖snowflake 吃<3
爱上她了呵呵
好好吃恶。。。。
回家才发现我脚脱皮>.<
还抽筋timm = =
痛死我
我要睡了
明天也肯定累死我
要去PD >.<
然后去医院
晚安<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