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5, 2010

heng heng

突然我的心很不舒服也很不爽
很想 哭。。
但一直在忍。。
很辛苦呢
很痛呢!!!
可以让我自己一个人吗?
我偷偷在toilet 哭。。。
很痛..
很不开心..
很DXX的咯!!
恨死你们。。
又想到你。。
算了。。 不会想你了。。
你好像根本都不存在
skip。。。。。。。。。。。。。。。。。。。。。。。。。。。。。。。。。。。。。。。。。
我看戏一下都不可以。。
酱我要看。。。 OK咯 给你看了。。
我不看鬼戏的。。 怕吗。。 让后 我看下一站幸福和做功课
你就在那里讲讲讲。。说不要看就上去。。 我们要看。。
很什么的咯 算咯我就给你看咯 我就不要做功课。。你们看保它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