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2010

@@@@

最近好像怪怪的。。。
无端端。。。会。。。
不爽人就骂。。。 怪怪的。。。
又好像有病酱。。。@@
又骂!@#¥%……&×(×&……%¥
很讨厌印度人。。。
全部有kutu 的Yerr
geli 到。。。
看到我就快快跑,快快走。。
yerrrrrr 真的很geli 的咯
我还看过在都上 爬来爬去的。。。
还玩她长长的头发 。。
又一直在那里抓痒。。
我看过以个满头都是的。。。@@
吓死我。。
有个死对头印度人 less 的。。
怎天。撞还是特地 弄我们的。
讨厌。。。 很想。。DXX她咯
怎天和她的老公牵手
走来走去。。
aduii... 好心啦。。
要都回家还是外面。。。 less 个饱咯
怎天在哪里。。
skip
大头说我的鼻子Y了。。
呜呜呜
做么酱的
讨厌。。。
我这个BIBI啊啊!
SKip
我有很多名呢。。
欣怡。。 啊怡。。NOVEL..NOVEL CHIEW .. BIBI .. YI HUEI(国语老师改的campur 我和我姐的名很panai lor)..
CHIEW CHIEW .. 还有。。。 他们乱乱来的名》。《
多到啊
我的学校有很多欣怡。。
一直听到有人叫欣怡。。 我就会转过去。。
其实不是在叫我
炸到。。啊啊
现在我的新名是BiBi
wakaka .. 我的姐帮我改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