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y 16, 2010

wohoooo~~~~

今天本来没去sport day deh !!
妈咪要去就一起去。。 但很迟才去。。。
3 点多。。。 迟到。。。
kekex
 ..............................................................
那个坏蛋啊!!!
跟我妈讲话。。
吓死我。。。
我妈突然跟我讲。。
我跟你讲我没去。。
吓到我。。。@@
kekex 但没东西啦。。
你要生日了 leh 。。。
要买什么给你呢!!
。。想着kekex
22 号去买。。 然后。。
晚上就能见到你了。。
wakaka 期待。。


..................................................
然后。。 6 点多就回了。。 没跟你讲 对不起啦!!
不要生气哦!!
原本要去 hot spring 的但。。。
。。。
也很开心啦今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