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y 22, 2010

MY DARR........
不要不开心啦对不起
没陪到你。。。
HAIZ ~
我也很想去的但是。。。
你几时有空我陪你出啦!!
。。。。。。。。。。。。。。。。。。。。。。。
舅舅啊!!
做么走得那么突然
什么都没留下。。 连一封信也没有。。。
你明天就要火葬了。。
我们大家都希望你能开开心心
不要想酱多哦
希望你在另一个世界会更开心。。。
我们大家都爱你muackz
。。。。。。。。。。。。。。。。。。。
有人说做么我的黑眼圈酱大的。。。
真的很大呢!!
haiz
。。
明天7点多就要起生了。wuwuwuuw
。。。。。。。。。。。。。。
我们也很迟吃晚餐。。。 12 点多才吃。。。
咔咔。。 肥死我了咯 。。kakax
明天拍照给你们看啦
muackzzz 爱死你们了
尤其是我的dar ... ...
我爱死他了。。^^
muackzz
现在1 点多了很累了。。。
要睡了
bye muackzzz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