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20, 2010

wtf lllllllaaaaaaaa...

wt............
y so fan 1 ............
不是我不爽你还是什么
是你的行为和态度
如果你改了他们。。
就会很多人喜欢你了。。。
不要说我伤到你的心。。
你也有伤到人的时候
但我们没讲出来
其实是很伤的一句话
。。。。。。。。。
我们告诉你,你的坏习惯
你又不喜欢。。
等下又吵架。。
我很难做人呢!!
可以不要做人吗?
你有苦总
我没有啊!!!
你也个人最辛苦啦!! 
人家呢??
你有没有想过人家的。。
只为自己。。。
我真不要管了。。
真的不想说了。。
。。。。。。。。。。。。。。。。。。。。。。。。。。。。。


520 我爱你
今天是520但


都不开心我去死了算了!!!
人家都当我是最坏的人。。 算了
是啊!!我就是不爱读书。。
我就是爱玩,走街
吹啊!!!
我爽啊!! 
看不起我就走啦。。。 
不要在这里。。。 去XX 啦
我才不想去呢!!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