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6, 2010

〉。《

今天考画画seni >.< amali  
noob 
我画到好像鬼画幅将
难看到。。。
明天考试了啦
aiyo 。。
我这没读书的人 !! 
乖到!!
haiz 
这次一定死定了
haiz 
。。。。。。。。。。。。。。。。。。。。
刚才有个noob非到啊

说要kao 我noob 走开啦

还说miss我cheh

都不认识miss 他屁股啦
样sui dao .......Honeytiu Sozai Wai
wtf 走开啦
才不会去管他这些得空没事做的人==''
我说我有BF JOR 他说我很伤心
好心咯!! 第一次CHAT 就酱那就
BYE BYE LA WAKKAKAAKA
。。。。。。。。。。。。。。。。。。。。。。。。。。。。。。。。。。。。

明天早去happy。。 
但没钱了。。。
很不爽啊啊啊啊啊
要考试了。。 
第一次连书都没看过。。 
haha 惨了咯!!
给人骂死了咯。。 
也要给人QUAN 死料咯。。。
讨厌的咯
酱QUAN做么有不是最geng 那个啦
去死啦你!!
讨厌考试。。
讨厌给成绩的那一天每科都是。。 
因为会给人家quan死。。。 
很dulan他的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