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y 28, 2010

yahooo 

今天很兴奋。。。
wakakaka
我在期待ying 那封信。。
。。。
我破了我的纪录没读书。。。
第一次没读书读一点吧了!!
不算。。 的咯。。
又没有专心听课。。
死了咯。。 
一定给那个。。。 cuan 死的咯
不爽我很想骂他。。。 
不要提了。。 
等下我又一肚子气的啦
。。。。。。。。。。。。。。。。。。
SKIP
YEAH !!爸爸帮我拿我的N97 去修理咯
终于 有人把我拿去了。。。 都是我妈妈害的啦。。 怎天拖。。
气死了。。有3个月多了。。。wuwuwu
快点修好
我不要我现在用的烂臭电话N95
快点我要你快点出来。。 
YAHOOO 
......
天太得空了
就去自拍。。
然后就。。 
edit lor 
Blek~XP

~米修米修~

~Love Eu Muackzz
wakaka
这些是我的作品啦.. 
kak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