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27, 2010

roller, time square, sungai wang


so happy today
一怎天不在家爽到
早早就出去了
去roller 爽
好玩
跌了很多次T.T
可怜脚痛
又扽到屁股哦>< 还敲到脸 黑青呢>< 本来不会玩得靠墙和人家扶的 现在会了 但还会跌咔咔 痛咯 玩怎3 个小时就去time square 走走走 无端端给人骂>< 我都不认识她。。。。 骂我哦 骂我“鸡败” >< 我又没有弄到她。。。 算了 就去sungai wang lo 走桥过咯。。。 到桥下面了

有很都人要我们填资料
我和我朋友3 个就说不要咯
我站中间。。
那些哥哥哦
说我要中间那个==
还有一个拍我肩膀哦
sot geh
我突然大大声喊"不要"
就走走走
那个人还说yor....
不知道做么喊这么大声咔咔
到sungai wang 累到
就去吃mam mam
吃马桶饭咔咔
好吃好吃
就1,2 个小时就回 time square 走咯
走走走 很多马来人。。
== 讨厌他们 变态的><
我走走走
那个马来人哦
!!!!!!
他坐在椅子上的
他突然间好在我面前跌倒
傻的
变态的
还笑哦
的空没事做
椅子都没有掉
还好好的在哪里!!
做么他会跌倒
讨厌死了
看到盈 很leng luii 哦
看到yen 她们咯
还有 yung yee
真的很开心
如果天天酱不是很好
爽咯
咔咔
还想去 roller 呢!!
妈妈给去呢
yeahppi
还想去滑冰呢
有人叫我去
不知道要不要去呢!!
不是很认识他的
是我朋友的朋友
叫我去
想下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