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3, 2010

倒霉的一天

今天很黑呢>< 讨厌啊。。。 可怜 KH老师天天都骂我们。。 我朋友叫她 cikgu dXXX 他的爱人老师叫 cikgu hXX 那女的天天在我们面前 发桥 男老师没在就骂我们 又在就办好心 没骂我们 讨厌啊。。 我要关门了学校要没人了恐怖 他们很迟才放我们。。 我要关门的啊 还慢慢走。。。 还聊天在课里 haiz 恐怖啊 害到我和我朋友美璇。。。 跑。。。 ><
回到家。。
又有人问我。。。
某某东西。。
谁告诉你的。。
告诉我呢。。
其实我骗那个人的。。
然后。。
又给我懂得某某东西。。
谁说的。。。
做么你懂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