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ny 初二

昨天将迟睡今天要早早起
今天去公公家开心到死咔咔
可以和表姐他们在一起
又可以吃公公煮的好菜爽
很喜欢公公煮的菜。。
和表姐和姐拍很多自拍照咔咔。。


表哥表姐和傻傻的我咔咔


小姨年年都呢么美年年都18 岁咔咔

在舅舅的房间玩扑克牌


大人就在外面赌钱。。。。很可爱咯


傻傻的姐傻傻表姐还有帅帅的公公。。。 咔咔



3 个傻婆咔咔


傻傻的我

我和表姐


我和表妹看起来她比我大呢
但还不高过我啦。。。
在这张照我很小哦


两个表妹,表弟

傻了

两个傻婆

我和美女 咔咔

me and leng lui 咔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