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10, 2010

又热又闷

很闷的一天。。。
今天在礼堂也很闷。。。
那些老师再说废话用了3节。。
等下要上台拿那个牌。。
拍个班长和副班长就好了吗。。
做么要这么麻烦上台哪呢??
拿完了下台
有人叫我名。。
我还以为是我朋友。。
原来不是是dislipin 老师。。。
我笨笨的走过去。。。
那个死老师说我头发不整起。。。
所我头发不可以酱很乱!!==
我加到好像傻婆了还说不整起
后面有头发掉下来
等下我走回去她又叫我。。。
叫我我不要帮辫子,帮tebu。。
酱一点掉下来又给你抓。。
非啦!!那个MISS HEW
真的不爽咯。。。


在班又热
热死咯
可以去烧来吃咯将热
kakax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