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6, 2010

cny 初一

kakax 今天原本要去马华的。。。
年年都有和爸爸去的
今年睡迟了。。。
给爸爸骂我们咔咔
也很可又少了红包kaka
sot geh me kakax
让后差不多12点酱出门。。。
去一个uncle 的家。。。
那uncle 很好人他叫eddy
他给的很大呢!!
然后去subang 庙见爸爸的好友师傅来的
年年都会去的。。。
很热o
回家
后5点多在出!!
去damansara hight
很美下的。。。也很大de
没拍到她家的门口
只拍到她家的水池。。
真的很好笑咯。。。
我和我姐坐在一旁。。。
有一个uncle 走过来。。。
问我。。。
"kamu sudah makan tak"
我就答他
我吃饱了谢谢。。
他吓到
他说我以为你是马来妹==
咔咔
让后就回家。。
家里开party 爸爸请记者来。。。
吃吃东西
闷又不认识他们。。。
没聊天咔咔。
2 点多才吃捞生。。
很肥的咯!!
3 点酱才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