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1, 2010

盈。。。

昨天很可怜啦
又给盈cubit我的face
每一次给她cubit 后很嘛
又唱国歌!!
真的很嘛!!
就不唱咯!!
就和hn说话
她说你看shirley 有尾巴kakax
让我笑忍不住笑出来了!!
我不知道有老师在隔壁!!
就一直笑!!老师就骂!! 非的!!
唱完后我就一直在笑!
那老师走过来说..
"shirley kamu ada ekor"
他就看看来看去
我就一直笑!!(傻了)


盈很坏的咯
天天cubit 我的face
她说我的face很红 天天都呢么红
很好cubit
但我很可怜给她cubit 到嘛到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