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老公

老公要答应我不可以气哦!!
那天我看到你的FB WALL 有一个女孩子。。。
她在你的 wall 写 i think bu ke neng.....
然后。。。。
我很八卦的问她。。。
wat 不肯能?
then 她说你叫她跟你做好好好朋友。。。
我就问她是真的吗??。。。
你好像在骗
then之后她告诉我
她说你写一封信给
你问他
你可看不可让我当她的男友。。。
then 他说不可能。。。
她还告诉我
那封信是你在上个星期给她的
then 老婆就气了。。。
对不起老公

。。。。。。。。。。。。。。。。。。。

对不起老公
我不敢告诉你。。
你看了不要气哦K
爱你哦 MUACK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