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我想。。。。

以前的我一又不开心的事就不会笑
就会要去听歌....
这几天的我也是一样要去听歌,不爱笑,就算我笑多是冷冷的笑。。。
有时很累了我都不想睡。。。。
这几天我的心有心事了。。。
我好想去逛街
在学校我开始变坏了。。。。
对老师没礼貌,顶老师,吃东西,没做功课,说粗口,不专心,头发不夹起来,和坏学生在一起等等。。。
感觉真的很爽
不像以前的我乖乖的,不顶老师,做功课,很专心,头发帮上去。。。好乖哦也好怪哦
我真的很想向他们一样可以去自己想要的地方
我也好想自己搭巴士,搭地铁好想试试啊
我真的不想天天都我妈带我去学校。。。
我真的要自由。。。
很辛苦啊
在你的框里真的很辛苦
要自由。。都不可以
但我还是逃离不了那个框
真的很辛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