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13, 2010

给我的宝贝老公

我的宝贝老公
我好想你哦
你为什么这两天都不睬我。。。。你可以会下我吗?
我真的很想你
这个星期日不可以去你家了。。。
本来还想看你的。。。。
haiz 不可以的啦。。。
下个星期我很我的朋友去gaigai 你有去吗??
但是我妈也会 在那里走走啊。。。
我真的很想你
但我很想问你为什么weiwern 你的前女友说你和她In a relationship ?
是真的吗?你可以告诉我吗?
你会让我胡思乱想啊。。。。
不要让我猜了
你的傻老婆我会乱想啊。。。

from:永远爱你的傻老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