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14, 2010

又想到你了老公

今天老婆真的很想你。。。
你还是没来找我 。。。
真的有点失望。。。
我开始乱想东西了。。。
今天我很专心地在上课没有想到你很专心的在上课
我的好友josephine唱了一首歌。。。
让我想起你老公。。。
那时突然有点气大声一点说不要再唱了
那时我的心有点痛感觉心真很痛。。。
那总感觉很痛啊
为什么会这样
我想太多的是吧!!
但我真的很想问你有在乎我吗?
你让我感觉不到
之前有但现在没了
我回到家上到楼梯要到房间时
就想到你会不会回我
但我想到了这句话
这句话说得很对"期望越高失望越高"
说以我没期望你回我
但我还是很想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