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老公做什么没去!!
不乖了。。。
老婆很想你
真的很想你
老公我没去你去啦。。。
乖好不好。。。
老公如果看了老婆的blog 可以在comment box 留言吗??
老婆真的很想你很担心你
记得哦宝贝

今天很不开心也很气很恨她。。。。
明天我要去走街。。。
你哪里都不给我去。。。
我们的咯呆在家。。。
你叫我睡我才不要。。。
你明天不要给我迟迟起啊。。。
我真的很想去。。
我要自由。。。
给我自由好不好。。。
我真的不再是小孩了
你说人家很本领会自己达LRT回家
我不会吗??
是你不给的不是我不要也不是我不会


我真的发现我很傻也很笨
真的很傻
我的心真的很不开心不能自由
很辛苦
真的很辛苦
快要呼吸不到了
你不给我自由等于给我死吧了
没分别。。
我也很希望你给我一个星期的时间
我可以去我要去的地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