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7, 2010

严重不爽你咯

严重不爽你咯XX
not writing lao gong arh
你以为你是谁??
将来讲
很不爽你咯
真的不爽你咯
你是大小姐啊
说这些话
什么都要迁就你
你是谁哦??
好像我做错事将
要将子说。。。。
不爽。。。


我知道在你们眼里我现在我是坏学生对不对
是的我比你们坏又怎样
要将子说吗?
你们那天说的话真的有伤到咯
说那些话以为我没听进去啊
有咯!!
还在心里。。
还有一条巴。。
其实你们根本不了解我
你们也不知道我在想什么
你们说话可以想了在说吗?
你们将酱讲没有想会很伤人的你知道吗
本来是没事的。。
回到家突然想起你们刚刚说我
就觉得很痛咯。。。
你们说的话真的伤到我
说我什么什么学坏了
还有说我都还没学坏你先学坏
是我承认我是学坏了一点
但都没比上它们
也没它们呢么坏。。。

我知道你们看了会很不爽。。。
我没事了。。。不要生气哦 卡卡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