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pavilion♥♥

昨天去pavilion 还有uniqul 
去到第一件事当然是去吃snowflake 啦~
我的最爱嘛
然后去看衣 
还碰到amber chia timmm ~
跟他进同一件店哈哈
买料东西
就跟姑姑表妹妈咪那些一起走走咯


表妹

 
这就是我姑姑和我最小的堂妹拉
 这个瓜很像我小时候的样子@.@
他最爱的barbie doll 
也超爱my melody  
跟我一样样爱my melody 
hahax
这个瓜真的是跟屁虫来的咯~
我进去试晚礼服他又跟着我进-.-


 他还一直要我帮他拍照
姐,我要跟他拍
姐我要跟他拍
厉害


 然后归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