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20, 2010

holiday♥



放假咯
17/11/2010 
那天一大早就准备像云顶山脚出发去organic farm=)
超美的



先去吃早餐=)
顺便等麦那3只瓜来ben , smiley 还有wu chang =)))



到了=)) 
就去参观参观
那里的太阳花实在太美了啦




当天的那两位主角
恭喜恭喜
祝你们白头偕老XDDD



吃完午餐就去河玩水呵呵

我们三个就玩水
那3个笨蛋就在那里搬石头=.=  
我哥的主意来的~
无聊到
然后,
6点多就去这个瓜(欣慧)的生日会

超热闹的拉~ 
我喜欢
但都是小孩子
不过她们还满可爱的=))

我太空了做就跑进厕所呵呵

 12点多归家

(paiseh 很懒的写所以大多数都是照片XDD)

20/11/2010
今天很乖没出去就在家
看戏
怎天都在看XDDD
昨天看完翻叮一族
今天就看巴不得爸爸
哈哈



明天姑姑下来吉隆坡了
我可以出去咯
yeah  
不用在家发霉咯
XDDD

我懂我丑像鬼很恐怖不用跟我讲的
这些我都懂 
如果恐怖的话表看okk =))
谢谢
请原谅
如果我说错话
 Paiseh   

Paiseh  

  Paiseh    

Paiseh   

Paiseh   

Paiseh   

Paiseh   

Paiseh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