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8, 2010

这几天心情没什么好=((

这几天心情没什么好=((
自己也搞不懂自己怎么了
每天7 点多自己就会弹起生
还想睡的
但睡不到了@@
所以最近我的样子都很惨
因为我只睡4 个小时多罢了
眼睛都变小了>.<
心情真的不是很好。。。
很想出去发泄
但不懂去那里发泄
haizz =((
很想哭但又哭不出来
心情不好就总是觉得
那些人很烦
很讨人厌
好心拉我的wall 不是你的咯
不用什么都post 在我wall 的
你要post 可以
两三个就够了
需不需要十多个呢
你懂谁阻碍交通吗??
你就是那一个
如果我说话有那里得罪的话
paiseh
心情不好请原谅~
如果真的不爽我的话就请死开♥♥
。。。。。。。。。。。。。。。。。。。。。
想去打耳洞哈哈XDDD
去麻痹下自己痛下也好
因为我怎个人
已经麻了
自己也不懂自己在做么
心好像飘飘酱 @.@
算料
睡了晚安

♥♥

DAR我爱你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