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25, 2010

11/25 生日快乐我对自己说XDDD 

今天7早8早就起生了~
因为我睡不着了
救命呀
今年的生日很普通
没什么特别
就出去玩酱罢了
去mid valley 走街
yerrr那些东西差不多跟
pavilion 一样的
看到不看料咯
闷到死
很讨人厌的咯
今天人骂
气死我
还被我妈逼吃两只鸡腿
walao 想肥死我么=.=
我又老料一岁
怎么呢么快呀
呵呵
明天就轮到我哥哥生日了
生日快乐丫
老ah pek 
hahax 
今天虽然过得很普通
但我要谢谢我的
♥♥Darling ♥♥
♥♥Lao Gong♥♥
♥♥Dear♥♥
♥♥Jiee ♥♥
♥♥Muiii ♥♥
♥♥Bou Buiii ♥♥
anddd alll my friend 
Thanks For Those wishess 
让我留言留到手软@.@
  Eu all Muack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