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November 13, 2010

My Life=)))

Photobucket
最近都很懒的 upload 我的 blog 
T.T 我的电脑给我爸爸拿出国了要一个 星期多他才会来 @ _ @ 
最近在学校都没事做我们就一直在班玩牌
哈哈吵到XD
 昨天,唱歌比赛
拿到第二名 
walao 
实在太难听了我自己也 
接受不料  
算了表在提了
晚上就去吃我的 最❤的韩国餐
赞=))) 


那老板是我是我的干爹了
几好下有个韩国人干爹XDDDD
我干爹几可爱 一下的 
下次一定要跟他 拍一张照先❤
我们还看到黄明志timmm
他一直看着我们一家人 @.@
我姐就死名看着他哈哈
回到家就要把电脑给我爸了 
没电脑玩
闷过头就拍照咯呵呵
真的很丑的话表介意呀
因为没得edit >.<
    ❤Domo❤


  我家kuma-kuma 的屁股XDD




13/11/2010
我每天都会发梦但
昨晚发的梦实在太恐怖了
怕到吓醒了 
然后我就不敢在睡了 
即使我还是很累
 就去做我东西呵呵
实在太闷了
就去dowload SDO 来玩 
怎知道要等8个小时多
等到我傻傻下= . =
然后就出去吃晚餐噜
今天就去吃日本餐 
yahoooo ~ 
明天终于有的出去咯
不用在家闷四了
去打耳洞噜
时间真的很快过呢
又年尾了
还有17天期待❤ 期待 ❤
=)))
Photobucket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