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4, 2010

ISTANA BUDAYA + TS/SW

昨天, 去istana budaya  看
哗啦啦歌舞剧
好看=)) 
我妈还带了我姑婆还有我表姐去
我还特地提早自己放学哈哈
然后6 点多
=))但坐太久坐到屁股都痛好像考试的时候= = 呵呵




很想去云顶看"有爱到"歌舞剧呢
。。。。还没拿到票呢>.< 
快点拿到拉daddy
看到差不多12 点才散场
累还要载我姑婆和表姐回家
先在姑婆回
累死我们
在车睡觉@@
然后7 点多就起生了。。。因为我睡不到了
不懂为什么就准备
等下出街的东西咯=))




哈哈去ts 噜
但还是不够时间玩呢。。>.< 
去roller 玩到很爽哈哈
我讨厌那些bodoh  loh自己跌就好料咯还拉麦我跌=.= 
痛死我阿
还扭到手 
痛死我 
然后又一个没带眼睛的
直接飞出来然后又弄我跌到一次过两次 
痛!!
放假我还要去玩啊
 玩到4 点多就回了>.< 
我还玩不够的呢。。。。
下次再去玩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