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2010

我这个笨蛋

很久没写了
最近发生很都事><
很想去撞墙
haiz ...




skip


这句话 “望越高,失望真的会越高"
现在我反而想去小学的聚会
有时我想我真的很笨
我的头脑很简单。。。
给人家吃掉都不知道
人家对我有心计
我都不知道
真的很笨咯
真的很想去撞墙
你突然跟我说你不能去我真的呆了
蠢蠢的答oh
你问我是不是没有mood 我答 没有
其实是 真的没mood
怕你担心所以说有是不是很笨
我很想你去呢!!!
你有骗我吗??
说你不能去
我要你去!!
你不去我都不是很想去了
但如果不去会给人家讲
所以要去
12 ;20AM 了还不想睡 真的没mood
不想睡
WUWUWUWU
明天不去可以吗?
hai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