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1, 2010

是我想太多还是。。

突然脑海里
来了很多东西。。。。
有是后我真不知道
你们在想什么!!!
我开始不想说话!!!
心想了很多东西
我这个瓜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你们总爱吵架。。。
我们三个就在 中间。。。
听你们吵。。
我什么都不想听
我只好把我听到的东西丢出来
我不知道这是你们的沟通方式还是。。。
我发现妈你很爱跟人家吵架。。。
不明白
我总觉得你认为你什么都对。。。
。。。。
我的心真的很难受。。
我的眼泪在心里流。。。
不会在我眼流出来。。。除非真的顶不到才。。。

我总希望我能自由。。。 
不是很想在家 
因为你们在一起时就 会吵。。
是我有福不知福还是我进入叛逆时期。。。
我就是希望我能自由。。
做我自己想要做的东西。。
不再也不是你眼中的小孩。。我长大了。。
不用呢么担心。。。
你说人家这么大都给人家抓我当然跟容易。。。
我知道你会担心但。。 你太保护我们也不可以啊!!
没有人管我,我就的我真的很自由。。。

skipp.....

我跟你说过我的梦想是。。。
但你却批评我
我说我要去海螺你说。。。
很多东西。。
是我不明白你还是?
我的心里开始有好都个问号??????????


我心里有很都个问号我不知道要问谁?
是我都心还是?
还是我想太多?
最近只想静静的听歌或唱歌??
之前的我怕一个人
但先在我反而喜欢一个人。。
虽然是有点怕。。但我认为这会我会比较开心
我想大大声喊或唱出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