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0, 2011

zoo ♥

好久沒寫blog了~
我回來了啦

17/11/2011

平時都不去學校的我今天七早八早爬起來去學校=)
去動物園
這是我第二次去了~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啦只是跟不同人去吧了啦



\

一進到去就在那裡自拍和拉人來拍照xDDD
 我學校的look 超ugly 的:DD
這班小孩在超可愛的
兩個兩個手拉手一起走的xDD 
哈哈

自拍照真的超多的啦xDD
然後去走走看表演


哇那個sea lion 吃超多魚的
一直餵她 
我只能說我們馬來西亞很差~
既然連這些表演都要講馬來文/_\
ahduii 那些遊客那裡會聽wor !



看完表演後就去看我最愛的兔子
但可惜的不能抱她:(
超可愛的啦
我 又要養多一隻屬於自己的兔子
我的寶貝全部死完去:((
我要兔子兔子兔子:((

這個羊也超可愛的只有她一隻是白色的
就跟他和了一張照
不是很敢靠近他
因為他很吵xDDD 
只能說我的眼睛超級怪的><
總是一大一小:(




 就跟他們幾個一起走,別的不懂跑去哪裡了啦~:D
 走回去大門口的路上

 那班小孩子跟我們一樣要回家去了=)
真的超級可愛的他們哈哈

她跟我說bye bye 也xDD 
就趕快拿相機拍下來
就到此結束吧
雖然很短
下一篇19/11/11
最近都會一直更新的啦: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