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7, 2011

♥Bon Odori ♥


一年一次的BON ODORI 也就是日本鬼节:DD
又回来了
今年的人潮比去年还要多
总是一年比一年多人:DD 
超日闹的
当天,5点半就跟着我哥哥出发去载他朋友
那就是
Misako 
还有他CK 
塞车到>< 囧
哥哥就一直跟Misako 聊天讲麦那些我不会听的日本话
明白少少罢了
闷死我
只好这里看看那里看看xDD 
差不多6点半酱终于到了
Oh YEAH!!
xDDD
好多人穿和服恶=(( 
可悲的是我没有>< 
我也想要有一套恶

日本小孩子也有很多
可爱到爆 



然后就去走走
买东西吃咯
长龙到

吃完后就买我最爱吃的冰淇淋
本来想麦多一个回家的
怎知道钱在哥哥那里
所以没买

差不多8点酱
全部人绕着圆圈在那里跳去
但我就只是在那里
因为每年都一样的>< 
而且又没人陪我跳
所以只好看别人xDD

然后看看看既然给我看到我的偶像
Ys公主嗯 
好可爱哦他xDD 
超爱他的眼睛+.+ 
我爱他xDD 

然后大约10 点酱就滚回家去 

当当当!!
回家后
第一时间看新秀成绩
然后滚去我老妈房间
拍拍拍xDD




然后卸妆,冲凉
睡觉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