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y 24, 2011

hmmmm

好久更新部落格了>< 
生完灰尘了啦~ xD
最近超烦的呐
haiyoo ~ 
那些事总是没停过~
还想在出去减压减压<3 
还有我不想在去那什么烂臭学校
对着那些
虚心假意的人!!
在你眼前对你好 
在你后面捅你几十刀的那些人=0=
对着那些人不疯才怪 !!!!
没有一个真的心的咯
还好有你们嗯
即使在多人不明白我
但还有你们
谢谢你们嗯<3
么啊  
我就是着样
心事不可以放在心里的 
有事的时候我都喜欢讲出来~(但我只对那些我相信的人说)=)
就算对着我的娃娃我也可以一直讲一直讲
可能你们会觉得我很白痴
神经病
但那些并不重要~
我只想做回我自己~
不需你们在后面批评
有什么事可以跟我讲
不用在我面前装好人然后在我后面捅我的 =) 
这样总会让我觉得你们很虚假
~~~~~~~~~~~~~~ 
大家都是朋友为何就是呢么喜欢你捅我我捅你呢?
感觉很爽吗?
宫心计~很爽么?
我不懂 我只知道
你们让我一次又一次相信你们 
也一次有一次的对你们失望了 ~
有是我真的无法忍受的哭了 ~
没人会明白为什么~ 
就觉得自己很傻很傻:X
你们 以让我不在相信这世界有一点点的好人了 =) 
现在的我已经害怕相信别人
也害怕相信我自己了 =") 
很多东西我不明白也我不想在去问了
即使我很想懂~ 
~~~~~~
我希望你们可以尊重下我 =)
我想说 
昨天只是没去学校一定要猜到呢样嘛?
可能你们会说关心下都有错丫?! 
对这没有错
但你们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说到我的外公还像真的死料酱!!!
还在篇故事说不懂怎样在厕所这样呢样死料~
这样的笑话你们都可以说的出
还笑的出我佩服你们!
好心我外公他人还活生生的在这里 ~ 
好不好!!!
即使我家人跟他不好了但也不用呢样开玩笑吧!
我不觉得有什么好笑的
如果你是我你也一样会气对吧! 
haizzz ~ 
这只是写出我的心情就呢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