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6, 2011

放假咯xD

我终于回来噜xD

好久没更新了呐><

对不起呐让你们久等了~

尤其是我家傻婆xD

呵呵

放假噜~

12/3/2011-13/3/2011

我的人就在seremban

又去又回

两天都是酱

去那里做么呢?

去找我好久不见的阿姨xD

太久没去了

真的人不出她们了那@@

在车真的太无聊了

的空没事做就拍拍拍XD

拍麦那些无聊的东东

哈哈

可爱吧! 






 这是我阿姨最小的女儿可爱吧 





还有很多这傻婆的照片下次在upload 吧 

他超可爱的

脸肥肥的超想捏下

平时给人捏

现在终于有机会捏别人了xDD 

哈哈(超白痴的说我傻了)

她超听我话的~lam seiii laa xD

~

哈哈他尽然给我帮他拍照

但去不给我哥帮他拍

呵呵 

14/3/2011

白色情人节快乐 

今天也是我跟我家suii lou 的一个月呐


老公我爱你丫丫  

我也几坏蛋下的

那天既然丢下我家傻瓜自己跑去roller 玩xD

让他自己一个人孤零零在家xD

对不起丫suii lou

本来约好我家宝贝winny 陪我去roller 的

他却临时放我飞机~ = =

又是酱

其实我满生气的@@

算了吧!

就只好自己一个人走去sungai wang咯 >< 

hmm 又给我遇到那些“画乌龟的人” 也就是所谓的刮刮乐xD

我也几聪明下的

睬都不睬他们xD

看都不看他们一眼 

她们就没残者我了xD

我看到有个几帅下的~干嘛做这些公丫?

真是笨蛋xD

到roller 场咯

真的遇到不少熟人>< 

多人到~ 无言~

还好有我家弟帮我排队拿鞋xD 

但他也是插队的

死人头他丫超坏蛋的xD 

其实自己一个人进时也几怕的(不懂为什么)

但进到去有我家傻婆还有干弟陪就没呢么怕了

不然肯定哭死我=(

呵呵

虽然多人但也几好玩的

跟傻婆玩不到1个小时多我就要回了=( 

傻婆我们下次在玩过丫xDD

hmmmm ......

那天也没什么拍到照 ~ 

 就酱 bye bye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