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17, 2010

听妈妈说

听我妈妈讲
她本来不想生我这个瓜的
不要我><
那时3个月了
她去检查
那医生说将可爱不要么?
然后是妈妈决定了
所以今天才能在这世界
在这里写blog
看到这世界的角楼
听到很想去感谢那个医生呢
咔咔
(太傻了)
还满想去见下医生呢!! 咔咔
妈妈那时本来不要我是经济不好没钱所以。。。。
又和姐姐相差一年。。
很难照顾
但最中生了我
还好有我的阿姨照顾我。。。
她是我的kei妈来的以前就叫她。。。
但现在大了
不叫它们了
咔咔 坏了。。。
谢谢你们大家啦muack mauck la
咔咔
(真的是傻的) X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