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3, 2010

banyak things

昨天下午吃午餐
过后吃饱了要去学校。。
走走走 Pok Gai ><
痛痛呢
笨到死啊走走下都pok gai T.T
真的是笨到。。。。
走路痛痛地。。
很难看咯
那个脚酱!!!
拜一要考钢琴theory 了
haiz
又要考试了
要被很多东西
.......
SKIP
学校很多很8 的人
问东问西
讨厌
disiplin 老师懂我的名le
死咯!!!
haiz
现在我欣怡这个挂在变着乖。。。。
不是头发的乖是。。。
读书的乖咔咔
我欣怡要加油哦
要在明年的PMR 拿多多A哦
加油!!! GAMBATEH

SKIP
爸爸讲要带我去拍广告ASTRO 的不知道什么广告、
很开心下 呢!!!
咔咔
我的梦想应该可以实现吧!!!
咔咔
开心到

SKIP
我堂哥很可爱呢
!!!
他的声音很像老公了
好可爱 哦
妈妈讲明天带他来我们家住呢
咔咔
有点开心
太9 没见他le
也太9没见太老公了
想念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