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26, 2010

genting trip:X

 :X
今年的平安夜+ 倒数派队
你们在那里庆祝丫?
云顶的气氛
还满热闹下的
爽呐哈哈
但人不是很多罢了呐=(
在等12 点的到来时
我们就去走走咯@@


然后就去喝 我的最爱
  mocha ♥ =))

 就等时间过~
 count down =))
然后就回酒店玩XDD
我真的很丑呐
别怪我丫

the next day 25/12
早早就起生
打扮咯
去玩







哈哈然后进theme park 玩
回之前在跟哥去玩
这个
还满刺激的呐
有360转的呢=))
玩完了就去
享受我的午餐咯
呼呼!!

Bye Bye Genting 
  I Miss Euu Geh Nah 
然后就赶着去下一场的party咯
呼呼
我奶妈的家=)))
我们玩到不舍得回家XDD
然后3点归家去咯
累死了啦
但今年的圣诞节
还挺开心的
期待明年的新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